Skip to content

相關連結

服務流程

我們團隊會按物品種類及客戶需求提供一站式搬運服務,以「點到點,心貼心」為服務依歸,為您帶來最完善可靠的搬運體驗,務求讓閣下安心無憂。

    Q1 美達的營業時間是?

    我們運送團隊的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日,早上9時至晚上6時,法定假日休息。我們的客戶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日的早上9時30至晚上6時,公眾假日休息。如閣下在非營業時間有任何疑問,歡迎電郵至enquiry@metamovers.com.hk,我們將盡快回覆。

    Q1 海外運送的收費?

    各目的地收費不一,我們提供一站式服務,費用已包括基本船費、包裝物料及船務文件。但個別地區會有額外收費 (如:檢查費、檢疫費、關稅),客戶需另行支付。

    Q2 我的搬運儲物箱存放位置是否安全?地點在哪裡?

    我們的倉庫位處葵涌商貿大廈。倉庫不向公眾開放,大廈亦設有保安攝錄系統。我們保證儲物箱不被他人開啟,亦確保儲物箱防火、防濕、防水。

    Q2 哪些物品受出入境限制?

    一切都取決於閣下發送的目的地。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致電我們的熱線+852 2686 9488,了解閣下目的地之違禁物品。

    Q3 海外搬運需要甚麼表格?

    各國地區的進口報關表格各有不同,我們會因客戶的目的地提供表格,或協助客戶填寫有關表格。想了解更多,可按”相關連結”。

    Q3 儲物箱的重量是否有限制?

    儲物箱重量是有限制的,以大小區分,詳程請參考物品包裝安排。

    Q4 海外運送所需時間?

    各地運送時間不一,以下時間僅作參考:

    • 澳洲、紐西蘭 — 30-40天
    • 美國、加拿大 — 40-50天
    • 英國、歐洲 — 40-50天
    • 亞洲 — 視乎地區

    Q4 你們有沒有貨存系統?我又該如何識別自己的儲物箱?

    我們擁有完善的貨存系統。團隊會為每件貨物貼上貼紙,上面印有客戶名稱,以識別每位客戶的貨物及分配位置。

物品包裝安排

紙箱有細、中、 大、長箱(4 款)。各位應盡量將箱子放滿,不宜留有空間。同一紙箱不可放置太多重型物品,因為過多物件會令紙箱底部在搬運過程中破開。

  • 細箱: 較重的物品 (如: CD、書籍、 玻璃小擺設 )
  • 中箱: 大型物品 (如:小電器、廚房物品)
  • 大箱: 較輕之大型物品 (如: 衣物、手袋、 枕頭、 被)
  • 長箱: 厚重衣物 (如:西裝、大褸)

我們專業人員會將所有傢俬小心拆裝後逐一包裝妥當 。本地搬運人員到達新居後會安放在客户指定位置 ,而海外搬運人員會視乎傢俬類別妥善安放傢俬, 不會重新進行組裝。請留意儲物櫃裏不要擺放任何物品,搬運人員會用膠紙封妥櫃門後搬上貨車 。

請預先把電器的電綫分類並捆好,如電視,電腦,HIFI音響等電器 。我們會先包裝妥當,然後運上載貨車。冰箱及洗衣機需於搬運前一天清空及關掉電源,以排走水分。

各地海關表格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