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公司條款

1.私隱政策

美達國際裝運有限公司(下稱「Meta」或「我們」)尊重閣下的私隱,並盡力確保閣下個人資料保密。此私隱政策適用於所有我們提供的產品及服務,並說明我們如何收集、使用及披露閣下的個人資料。我們承諾遵守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香港私隱條例」)及澳門《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2005號法律)(「澳門私隱法」)之要求。而我們在遵行上述的要求時,會確保僱員遵守最嚴格的安全及保密標準。

2.收集個人資料

我們重視閣下的私隱,並已採取措施確保我們不向閣下收集多於就向閣下提供服務及保障閣下帳戶所需的資料。

當閣下瀏覽我們的網站及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可能要求閣下提供個人資料。我們可能要求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而不限於: 稱謂、姓名、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及住宅或工作地址(「個人資料」)。

請注意閣下必須提供某些類別的個人資料(在收集時會列明)。假如閣下未能提供任何被標記為必須提供的個人資料,我們可能無法為閣下提供我們的產品或服務。

3.個人資料的安全

我們將採取所有切實可行的手段,確保我們持有之所有個人資料儲存在穩妥和安全的地方,及只有獲授權之員工或獲授權的第三方服務提供者才可查閱。

請注意任何系統都有機會被入侵,而任何在互聯網上提供的資料都並非完全安全。因此,我們不能保證閣下在互聯網上傳送予我們或收到由我們所發出的資料之安全性。

4.修正

我們將不時修正或更新此私隱政策,所有資料將受我們最新版本之私隱政策規管,詳情請瀏覽:www.metamovers.com.hk

5.不可抗力及惡劣天氣

若因不可抗力導致本公司未能提供或延遲提供服務,本公司將不對此負責或承擔責任。

不可抗力指本公司合理控制範圍之外的任何不可預見的情況,包括但不限於戰爭、戰爭威脅、恐怖活動、罷工或其他勞工行動、暴動、火災、暴風或任何其他自然災害、電信網路故障、停電、交通環境、道路封閉、意外或任何其他不可預見的情況。

為免歧義,當懸掛或發佈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或八號或以上等級的熱帶氣旋警告信號也應視為不可抗力。在此情況下,所有服務及派送將即時取消,並在前述警告等級降低或除下後安全可行的情況下儘快恢復服務及派送。

若發生不可抗力,本公司將努力儘快與貴方取得聯繫,並將採取所有合理措施減少對服務的影響。

6.貨品儲存

美達國際裝運有限公司並不提供以下服務:接駁任何電器、裝置或設備; 不接受任何違禁、非法、易腐物件、贓物或易燃物品。

本公司不建議貴方將任何個人文件正本(包括但不限於護照、駕駛執照、身份證等)或任何含有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出生日期或銀行戶口號碼)的文件存入儲物箱。請緊記不要儲存任何可被他人竊取身份或急切需要使用的文件。在執行本協議時,貴方明白並同意如貴方儲存任何含有個人資料的文件或物件,貴方將放棄所有因儲存以上文件或物件所引起追究美達國際裝運有限公司的權利。

7.免責條款

美達國際裝運有限公司以當前可用的狀態提供網站,包括其中所有錯誤。美達不保證使用網站時將不會發生錯誤、不中斷或需進行維修。

美達國際裝運有限公司將根據本協定規定,採取合理謹慎態度提供服務。美達不就服務作出任何其他承諾或擔保。

8.其他條款

美達國際裝運有限公司保留不時對本協議條款和條件進行修正的權利,且在每次購買本公司服務時,貴方應有責任查看本協議條款和條件。本協議的最新版本始終可在www.metamovers.com.hk上獲取。貴方持續使用本公司服務將視為代表貴方持續接受本協議最新版本。

雙方應對本協議之間披露的任何及所有資訊嚴格保密。本條規定應在本協議終止後仍持續有效。

如有任何爭議,美達國際裝運有限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